企业旺旺
池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池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池州冶金矿产

池州-矿用BQS60-80/2-30排沙泵

  • 公司:池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3-29 22:30:17
  • 所在地:池州
  • 标题:池州-矿用BQS60-80/2-30排沙泵
  • 来源: 池州招商新闻 >池州招商信息 >池州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qIASmdwnG4本池州-矿用BQS60-80/2-30排沙泵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查找更多的池州-矿用BQS60-80/2-30排沙泵请到企业旺旺冶金矿产栏目







@煤矿井下BQS10-28-3/B污水泵

该泵在动力部分采用了叶片式气动马达,具有自动离心调速器结构,能确保在额定转速范围内运行,BQF16-15风动潜水泵是以压缩空气为介质,通过喷管进入涡轮动力,泵轴随之高速回转带动泵叶轮排水。此外凡备有空压机的各种现场施工排水、坑道排放清水、浊水、泥沙、泥浆、煤渣水和各种矿渣水均能广泛使用。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进入中师学习以来,青春期的躁动,偶尔也读琼瑶的小说、金庸、古龙的武侠小说、汪国真诗选,一时兴起,随心随性,参加工作以后,也曾经订过《传奇文学》、《小说月刊》等杂志,但终究没有持续,虎头蛇尾,没有养成阅读的习惯。

 

 

型号

流量(m3/h)

杨程(m)

配套功率(kW)

电压(V)

电流(A)

同步转速(r/min)

机组效率(%)

通过颗粒**直径(mm)

BQS(BQW)  60-250/3-110/N

60

250

110

380或660或 1140

212.2或122.52或 70.74

3000

41.4

10

BQS(BQW)  80-200/3-110/N

80

200

42.2

BQS(BQW) 100-180/3-110/N

100

180

43.3

BQS(BQW)  150-120/2-110/N

150

120

52.3

BQS(BQW)  200-100-110/N

200

100

50.3

BQS(BQW)  300-60-110/N

300

60

56.4

BQS(BQW)  400-60-110/B

400

60

1500

55.1

15

BQS(BQW)  600-30-110/B

600

30

60.8

 

排污泵的选择对于工作效率来说无疑达到了人们,安逸的,通过将电机的重量减轻。排污泵的流量应按流量单位m3/h(每小时立方)或者依据L/s(每秒升)选定,当需要流量调节时,可按排水流量选定)。排污泵的扬程按照提升度,计算管道损失后确定。


 真正触动我的是2016年一次带女儿去重庆西南医院看病,在等待检查的时间,女儿从黑色背包里摸出了一本书,比一般的书籍要短,我好奇,侧头看看,《今天也要用心过生活》,再看看作者是松浦弥太郎,有一点鄙视,冷念一声“日本的!”女儿说:“不要这么狭隘吧,文学不分国界!”


@煤矿井下BQS140-35-45/N(J)排沙泵

WQS型潜水排污泵产品介绍

WQS系列深水型高扬程潜水排污泵在水力部件设计和结构上突破了常规潜水排污泵的传统设计方法。填补了高扬程深潜排污泵的空白。具有高扬程、深潜没、耐磨蚀、高可靠性、无堵塞、自动安装、自动控制、并且可全扬程工作等优点,在高扬程,潜没深度大,水位变幅大,排送含有一定磨蚀作用 的固体颗粒的介质方面,具有独特功能。

 

 

 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本公司生产的BQS系列防爆潜水电泵,可在含有瓦斯等气体环境中平稳运行,是隔爆型排水泵的**代表。
1、电机、水泵—体,潜入水中运行,安全可靠。
2、对于环境适应性强,对输水管只要能承受相应压力即可。
3、安装使用维护方便简单,占地面积小,不需建造泵房。
4、结构简单,节省原材料。

 

使用条件:

1.传输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2.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 不超过5%

3.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4.工作环境温度0-40℃。

5.水泵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m。

6.介质中固体大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尸16年案:将提取死者家属DNA进行比对

,中轴冲刷结束后依相同冲刷后轴,一切车轴冲刷结束后车辆方可上路行驶。这是一款安装简便、操作简单的性价比较高


力增加压得更紧,有效地阻止水进入油室,第二道在油室中,防止油进入电机内,若道失效(它工作条件比第二道些),
 

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风动潜水泵使用方法:1.新泵在使用时应把内径25毫米进气夹布橡胶管接好,工作气压不得低于0.3兆帕,在地面上试运转三分钟,检查启动是否灵活正常,关风后在管口接好内径38毫米输水管放入水中即可开气排水。

2.在水深超过泵高时,要在排气口上接通内径60毫米胶管,将余气引面排放,应防止排气管进水和进入其它杂质。3.注意风源清洁,防止杂物污物进入风管内。工作中应注意清除泵座外积存的泥沙、煤碴及杂物,以免降低泵的效率。

 

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钨材料,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音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