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池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池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池州农业机械

高速公路护栏大型打桩机出租池州市

  • 公司:池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78000
  • 联系人:李战
  • 发布时间:2024-04-26 08:32:39
  • 所在地:池州
  • 标题:高速公路护栏大型打桩机出租池州市
  • 来源: 池州求购信息 >池州机械设备 >池州农业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WphzSJdTn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高速公路护栏大型打桩机出租池州市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高速公路护栏大型打桩机出租池州市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13935143836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品牌

    打拔一体机

  • 重量

    4.5吨

  • 产地

    山西

  • 用途

    公路打桩

  • 型号

    420







3.打开循环射流阀,关闭阀和排污阀。4.将进水管带接头与喷播机箱体进水管扣紧,用抽水机或运水车向箱加水.水位加至搅拌轴底部时,停止加水。起动起动前的工作完成并确认符合要求后,才可以起动柴油机.1.将电源总开关扳至接通位置,此时操作屏的电源指示灯。 铁路护坡,山体绿化,草坪绿化等喷播种植,古老的方式人工种植不尽浪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而且种植效果达不到可观效果,而我们这款喷播机主要针对路边绿减轻流程负担,代替繁锁的人工种植,大大提升了种植效率和成功率。

二、客土喷播机特点:

   8立方客土喷播机以水为载体,以柴油内燃机为动力,搅拌、喷射各型草种、花卉、农作物种子等,达到浸种、催芽、喷灌作用的专用设备。同时搅拌液体、半流体,并可喷射各类肥料、灭虫、杀菌、除疫的喷施专用设备。

   客土喷播机设计为车载式,采用原装常柴发动机,制作精良,具有操作简便、机动性好的特点,能喷播浓度40%的纤维和泥浆混合料浆,较大射程40米.


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方便易维护,降低使用成本和工作成本;

5、配有360度自由旋转万向喷头,另配有长短和扇形喷嘴及引管阀门,方便根据不同作业面进行调换;

6、客土喷播机核心泵采用特制加压多级泵,可以将粘稠物料从喷嘴处高速喷出,直接射程20-50m,减少施工难度,提高功效,增加安全,高边坡可接橡胶耐磨管,增加扬程,方便施工。

提示:

1、根据输送物料比重不同,输送距离有较大差异。

2、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1:2:1(其中土的比例是以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粘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适当减少添加比例)

液力喷播机

1、又名水力喷播机或液压喷播机,特别适合覆盖三维网,可一次成型。在工地施工中,根据工地情况可以适量加土,减少纸纤维、木纤维用量,大量降低施工成本,加快施工速度并有效提高草种的发芽率和成活率;

2、液力喷播机整机采用双柴油机带动,搅拌和输出动力分开,扬程更高,效率更快,既可以做公路边坡铁路边坡水库堤坝较大面积绿化喷播,又可以用来喷植稻田、草坪、树木花卉、农作物种子等,还可用来灌溉、施肥、喷洒农等日常护理及土壤改良工作。

3、机器操作安全简单,机器防滑平台上装有功能齐全的操作盘,高85cm的防护栏可以根据需要装卸,既保证了控制台和架枪操作手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安全,又可以在工作台上临时堆放货物。



  五、客土喷播机主要应用于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创面山体复绿、垃圾填埋场无土覆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养护洒水、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喷播机工作原理:以水为载体,以柴油内燃机为动力,可将草种、花卉、林木等种子与肥料、高分子粘合剂、保水剂等材料混合搅拌,且还具有能允分掺与大量木屑、纸纤维、棉纤维、桔杆、黄壤土、红壤土等改良土壤的有机混合,大比例、高浓度泥浆体材料均匀喷射的设备。

俗话说这器械怕的便是闲置,放久了甚么故障就都出来了,客土喷播机也不例外,解决好这些问题的办法便是好的保养,时长保养不仅仅是防患未然,更是可以保持客土喷播机以后打的使用。接下来就来森力克喷播机厂家为大家介绍下如何保养客土喷播机。


对低洼处适当覆土夯实回填或以植生袋装土回填,以填至使反坡段消失为准,有条件的可在作业面上每隔一定高度开一横向槽,以增加作业面的粗糙度,使客土对作业面的附着力加大。

  若岩石边坡本身不稳定,应该采用预应力锚杆锚索进行加固处理。

  3、截、排水沟施工一机多用喷播机吉林吉林诚商家 表土覆盖松土,下雨受到雨水冲刷,形成很多水沟,水土流失严重,因此,需要进行客土喷播种草,客土喷播与以往的干喷相比,喷播速度快,效率高,时间短,喷播范围广且方便,能作业循环的速度,加快施工进度,产品性能优异的关键所在。

  作业面排水系统得设置是否恰当和合理直接关系到作业面植被的生长环境,对于长、大边坡,坡顶、坡脚以及平台均需要设置排水沟。并根据作业面水流量的大小考虑是否设置坡面排水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